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2023年度“小挑”院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11-10

点击次数:

为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我院举办了2023年“挑战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院内选拔比赛,并于11月9日开展线下展示与答辩环节。

本次活动邀请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秋云、国关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健与数统学院专业教师白雪丽担任评委。选手需在六分钟内展示团队的研究成果,并与评委进行四分钟的互动问答。

各团队参赛作品反映社会现实需求,作品主题涵盖了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治理、可持续发展等现实热点问题,评委们充分肯定选手的表现,针对性进行提问,并围绕如何完善项目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院内选拔比赛,我院学子展现出高度治学热情,也进一步鼓励了学生创新创业创造,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24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