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五届“魔数师”数学与统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培养学生严谨勤学、知行合一,我院于4月份面向全校开展第五届“魔数师”数学与统计竞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近60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其中超过一半的队伍来自非数统学院。共12个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积极投入到各项数学相关的游戏中,展开了精彩激烈的竞争,享受着比赛带来的挑战和乐趣。比赛现场气氛融洽,队伍内部同学团结一致,共同解答题目。

本次比赛为有数学爱好的学生提供了竞赛交流平台,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到了数学学习乐趣,进一步擦亮了数统学院的学术品牌,展现数统学术特色。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24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