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平安财险欢送毕业生上岗

2020-07-24

7月2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军威院长一行走访学院实习基地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就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及今后人才联系培养情况进行座谈,聘任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全祥为我校客座教授,并看望我院在平安财险工作的校友,欢送2020届优秀毕业生上岗。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办公室主任毛竹、辅导员薛达、陈宣惠、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李波、相关部门主管及我校在平安财险工作的校友参加了座谈。

座谈现场

李全祥总经理对实习基地建设和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广外数统学院在平安财险工作的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工作态度认真,符合平安财险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具备扎实的数学与统计专业知识的人才也是未来公司需要的重点人才,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往平安财险,同时也希望能在学校的专业实践与人才培养方面给予适当的帮助。

王军威院长感谢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公司能将更多行业前沿知识带到校园,在学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能更多地与时代接轨、与市场接轨,这样在毕业之后能更快的适应社会,为公司和社会发展做贡献,并希望以后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加强校企交流,共同促进优秀人才的培养。

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校友洪晓蓝分享了自己在平安财险工作两年来的经历和收获,她表示自己在工作中充分地运用了大学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感谢学校的培养和公司提供的平台。因表现优异,她已经调任至深圳平安总部工作。2016级毕业生周浚森、苏晓彤、林壁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内容,他们纷纷表示在入职之后要尽快熟悉工作内容,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也对学校和公司的培养表示感谢。

双方就实习生招聘、清廉金融文化进校园活动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会上,王军威院长为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全祥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欢迎李全祥先生来学院为学生们上课。

王军威院长为李全祥先生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校企合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模式,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作为我院重点实习基地,近年来吸纳我院多名毕业生进入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都起到了一定促进作用。

与学院在平安财险工作的优秀校友合影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