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统学院走访数说故事公司洽谈合作

2021-04-01

3月31日,数统学院副院长袁媛,党总支副书记杨博,辅导员薛达、陈宣惠一行前往“数说故事”公司,与该公司分析VP孙淑娟、分析总监王可惠、人力行政总监张以哲、人力经理刘文东就开展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交流。

 

会上,孙淑娟对于我院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期待和我院尽快建立合作。刘文东介绍了数说故事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史、企业架构、优势和核心理念。我院2014级校友、现数说公司分析总监王可惠对母校老师的到访再次表示了欢迎,并感谢母校的培养。她表示,广外学生“外语能力强、专业能力强”的特点正好符合数说故事公司对于“大数据+商务”类型人才的需求,数说故事很乐意和数统学院建立院企合作关系,为同学们提就业前置提供渠道。袁媛简要介绍了数统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生专业特长和学科特点,从人才培养角度表达了拓宽学生社会实践渠道、建立实习基地的重要意义。杨博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的具体合作和运作方式等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

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今后合作细节进行了具体的讨论,初步就实习基地的建立、实习生的安排、双方的权利义务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我院一行在数说故事公司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各个工作区域,实地了解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