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凤鸣广外”榜样分享会暨考研就业出国经验系列分享会

2020-07-14

5月14日、5月21日、6月18日我院于线上举办了三场“凤鸣广外”榜样分享会暨考研就业出国经验分享会。考取上海交通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梁卓尧、考取厦门大学王亚南研究院研究生黄茂湘、考取中山大学李宝如分别做考研经验分享;即将到伯明翰大学留学的王安仪、新加坡国立大学留学的余诗敏,到悉尼大学留学的戴一鸣分别就如何申请留学进行分享;签约德勤风险咨询部门的黄薇和招商银行珠海分行廖周颖分享了就业准备和笔试面试等经验。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团委书记薛达,辅导员陈宣惠出席本次活动。

余海波作总结发言,同学们应该向优秀的榜样学习,以积极主动的心态不断地充实自己,充分利用好学校的资源进行自我提升。他还结合常态化,长期化疫情防控形势提醒同学们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

此次数统学院“凤鸣广外”系列活动,通过邀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在就业、出国深造方面成绩斐然的数统学子进行经验分享,以朋辈榜样身份激励了广大学生,鼓励大家做好个人规划,勇往直前砥砺奋进。同时,学长们丰富的就业出国“干货”内容,使得同学们收获颇丰。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