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党委开展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

2022-12-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述责述廉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0日,我院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工作。

6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在支部建设中的工作进行了书面汇报。他们结合刚刚结束的基层党支部换届工作,对任职以来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突出问题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本支部未来的工作和努力方向作了论述。

评委们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考核。经综合考评,徐丽、薛达、杨博三位支部书记获得“好”的等级。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