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统学院“思政第一课”聚焦“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2022-03-18

3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为同学们讲授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思政第一课。学院第14期发展对象、5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学习。

李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作了深入、全面、系统解读。并着重从两个始终、两个确立、十个坚持入手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同学们认识到“两个确立”是人心所向、伟业所需。

李江激励全体同学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负百年光荣历史,不负人民期待重托,立志报国、拼搏奋斗,努力成为勇担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