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齐赴团学会,共筑未来梦——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9-12-10

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届团委学生会见面大会在教学楼C308召开。学院团委书记薛达,辅导员陈宣惠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会议流程,紧接着是主席团成员发言。各位主席团成员们先是对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与感谢,然后提出了对全体成员的期待,希望大家能多与人沟通,提高与人合作、交流的能力并能不忘初心,一直坚持下去,让数统团学成为一个优秀的群体。

主席团成员发言

随后,团委书记薛达上台发言。薛达先是表达了对团学全体新成员加入团学这个大家庭的欢迎,接着回忆自己在团学的经历,强调团委学生会是数统学院的核心,希望团学全体成员能坚持、负责地为学院师生服务。接着,辅导员陈宣惠上台发言,提出了“三个意识”的要求——责任意识,积极与人沟通的意识和模范带头意识,并期待看到团学全体成员今后不断进步。

团委书记薛达老师发言

而后,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部长或副部长们则介绍了各个部门新加入的成员与部门的日常工作,向干事们传授工作经验,表达自己对工作、对部门以及对新干事们的期望。

文体部部长李旻睿分享

最后,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合照留念。照片定格时,数统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也圆满结束,但团学的全体成员的精彩旅程才刚刚开始,希望数统团学的全体成员能够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享受工作,期待数统团学的成员能越来越团结,能力越来越强,让我们数统团学更加强大!

大合照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