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19年广东省教育调查大赛在我校举行

2019-12-06

2019年11月30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统计学会、广东高校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研究会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19广东省教育调查大赛决赛在南校区八角楼会议厅举行。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龙会典为本次决赛进行致辞,他代表广外向光临本次比赛现场指导的各位评委老师及参赛的队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向广大青年学生及教育工作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紧跟时代脉搏,加强调查研究;二是关注教育问题,用大数据说话;三是投身教育实践,积极服务社会。

2019年广东省教育调查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219份作品,经过个人报名、学校推荐、专家复评共选出12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答辩的形式为载体进行展示,决赛流程分为团队展示、评委评审和两个环节,各团队调查内容涉及心理教育、创新创业、文化认同、互联网+、继续教育、社会工作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年轻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投身教育调查事业的热情。

广东省教育统计学会秘书长、华南师范大学环境研究院党委书记卢勃,广东省教育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广州市教育研究院质量评价与监测部部长肖秀平,广东省教育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广东财经大学大数据与教育统计应用实验室主任李雪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聘副研究员、区域教育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宋宇,教育统计学会副秘书长、北京理工大学会计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劲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远雷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嘉宾。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