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本学期的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大会

2019-06-21

6月17日18:30,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E204召开学风建设暨考风考纪大会,学院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学院副院长袁媛,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辅导员薛达、陈宣惠就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典型案例警示,竞赛获奖学生通报表扬等方面作了发言讲话,陈宣惠主持本次大会。

副院长袁媛发言

 

会议开始,袁媛概括了学院成立以来及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并反馈了教师层面对学生学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她鼓励学生利用好班级导师,认真做好专业学习,多参加科研及学术类竞赛,有效提升学业成绩和学术能力;余海波从全国本科教育大会四个回归说起,谈到学校及学院抓好人才培养的决心和举措,希望同学们回归常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珍惜大学学习机会,树立底线意识,责任意识,集体意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薛达则对于学分修读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公示了本学期学生获奖名单,并简要分析了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陈宣惠对于本学期课堂考勤、晚归情况汇总通报,作了违纪处分的相关强调。

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发言

    会议尾声,学生签名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做到考场“零作弊、零违纪”!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