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华南师范大学周波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

2018-12-26

本网讯 12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15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高层次项目申报第二次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周波教授作为指导专家,我院拟申报2019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龙会典副院长主持。

会上,周波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请和评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历,首先从基金评审专家的角度为拟申报基金项目的老师介绍了评审专家的评审要点,提醒老师们注意项目申请书中相关问题的组织与写作。接着,周波教授从申请者的角度介绍了项目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希望老师们除了关注研究基础以外,也要在创新点方面下足功夫。最后,现场老师结合自己的情况,就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等方面的问题与周波教授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本次指导会对我院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与会教师均表示获益匪浅。

周波教授作指导


指导会现场


专家简介:周波,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导。主要兴趣为组合矩阵论、图谱理论、数学化学及相关应用。近年来主要工作在图与超图谱理论方面。与合作者在专业杂志发表论文100多篇,被SCI论文他引3000多次。曾主持多项国家及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