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9-30

本网讯 92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在南校区行政楼第六会议室举行。校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教学部主任周智武副教授,为全院教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智武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智武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意义为引,为大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如何科学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及相关时代课题。他梳理了第四卷的篇目和框架结构,并从“两个结合”, 新的“飞跃”;“两个格局”,新的“发展”;“两个答案”,回应周期率;“中式现代”,与众不同;新式“民主”,“真”全过程等方面详尽介绍了第四卷的主要内容及新观点。周智武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当下时事热点,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对如何学好第四卷提出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希望全体教职工能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容,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要义,并指导推动工作。他提出,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