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心理 >> 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次数:

为持续推进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大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数统学院于4月底至5月开展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依托学院心理援助队,此次系列活动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动员学生参与我校举办的心理活动。并将心理知识与学生感兴趣的活动结合起来,开展“今日微笑分你一半”、“做自己情绪的主人”、“数统解忧箱”等数统特色心理活动,学院学生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帮助数统学子排除心理困扰,缓解心理压力,增强身心素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24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