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校党委宣传部来我院调研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5-08

本网讯5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谢秀兰、副部长包生耿、外宣科科长刘红艳、新闻中心科长梁玲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我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院长王军威、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苏冬燕对校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宣传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她强调,学院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积极组织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点明确责任,抓工作落实;在师德师风建设上,通过典型教育、案例学习等方式,引导教师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理念,以良好的师德师风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学院通过院网改造、院徽设计、宣传栏、宣传手册、宣传视频制作等工作,旨在对内营造良好氛围,对外塑造良好形象。

王军威指出,我院是广外唯一的理科二级学院,学院承担全校数学统计类公共课教学,对提高学生的理科基础,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发挥了独特作用,对学校的多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学院高度重视师生的意识形态和舆论宣传工作,尽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今后将充分利用大学宣传平台,更好的树立理科学院的新形象。

余海波对学生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相关教师也分别从自身工作出发,结合个人体会做了发言。

谢秀兰感谢我院对党委宣传部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她对党委宣传部接下来的重点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从如何加强学院宣传,突出学院特色,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现广外理科生的形象等方面给出了可行建议。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