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4-29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我院“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在院系楼152会议室召开。院长王军威、副院长袁媛、我院青年教师代表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主持。

王军威向全体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帮助青年教师了解我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听取大家对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让青年教师更好地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他建议青年教师站稳讲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形成特色的教学风格,在教学科研方面逐渐从“单兵作战”模式向“团队作战”模式转变,努力为学院发展作贡献。

座谈会与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教师们分别就教学、科研、指导学生竞赛、学院本科生导师工作等方面提出一些疑问和中肯建议,行政及辅导员老师就学院办公室工作、工会工作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王军威、苏冬燕及袁媛对与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与交流。

最后,苏冬燕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青年教师的付出,感谢大家对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对大家的建议学院会尽快吸收并研究落实。同时,希望青年教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专业教学的同时教学生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助力学生更快更好地成长成才。

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