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21-11-15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南校区院系楼152室举办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会议分别邀请了高层次项目负责人王军威教授、周迪副教授作申报经验分享和交流指导。我院拟申报2022年度高层次项目的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现场


首先,周迪副教授为与会教师带来国家自科青年项目以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他分别从个人申报经验、研究基础准备、选题甄别、研究内容撰写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介绍。他强调,申报书的撰写须注重道和术的兼顾,在把握好研究问题、研究方法、理论与实践贡献等根本性内容的基础上,兼顾好布局谋篇、标书写作、绘图制表等具体操作细节。

周迪作分享


随后,王军威教授结合自身对国家自科面上项目的申报经验及青年项目的指导经验,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上,他着重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细节问题,他指出,撰写申报书的前期准备须充分,国家自科青年项目选题讲究“小题大作”,可结合美观的图表进行撰写,同时,在参考文献、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案、文献引用等方面都应做好谋篇布局,巧妙设计。

王军威作分享


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热烈交流后,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良多,在接下来的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将多加注意会上所提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申报书。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