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2022-2023学年上学期数学类通识必修课期末考试安排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12-06

为配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2022-2023上学期数学类通识必修课期末考核相关工作,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本次期末考试将统一采用雨课堂平台进行线上闭卷考试,请考生注意做好以下准备:

一、时间准备

         数学类通识必修课考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课程编码

课程名称

学分

考试时间

GW20060

数学思维与应用

2

12月18日 18:30-20:00

GW20010

微积分

4

12月20日 9:00-11:00

GW20011

微积分(1)

4

12月20日 9:00-11:00

GW20021

高等数学(1)

6

12月20日 9:00-11:00

GW20041

高等数学(1)

4

12月20日 9:00-11:00

GW10010

概率论

2

12月20日 14:30-16:00


二、雨课堂账号准备

各位同学在考试前务必先绑定雨课堂。雨课堂的绑定步骤如下:

1. 微信扫码关注“雨课堂”公众服务号;

2. 点击公众号底部【更多】-【身份绑定】,选择“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入绑定页面;

3. 输入账号密码完成绑定。(注意:账号为:学号(工号),密码:学号后六位(工号后六位))

相关课程数据可在身份绑定后在手机端查看,或登录网址:gdufs.yuketang.cn 扫码查看。

请同学们提前确认本人是否已在对应科目的雨课堂班级中。如不在,请及时联系班级授课老师。


三、线上考试环境、硬件条件准备

1. 确保独立考试

考生在考试期间须保持所在空间相对隔绝,确保考试期间不受他人干扰。

2. 确保具备考试设备

雨课堂在线考试要求使用摄像头功能正常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均无法进行线上考试,请考生务必提前调试好设备。

3. 确保考试期间网络稳定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线考试规则》规定。在线考试过程中,因网络或设备原因导致考试中断时间超过3分钟(含),考生应立刻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并提供相关证明,由开课单位核实后办理重考或缓考。否则按缺考处理。


四、缓考

学生因患病、公假以及课程考试时间冲突等原因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须由本人在线填写《本科生课程缓考申请表》(线上办事大厅),上传相关证明材料,于考试周前 1 周在线申请,经所在学院及开课部门审核同意、教务处审核同意,方可取得缓考资格,否则按缺考处理。

因急病未能事先提出申请的,须在课程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凭医院证明补办缓考手续(可委托办理)。在校外看病的还须附上病历复印件。逾期者,作缺考处理。同一门课程,只能申请 1 次缓考。

缓考线上办理流程详见https://stxy.gdufs.edu.cn/info/1326/2975.htm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2年12月6日


附件:

1. 【数统学院】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汇总表(公共课)

2. 2022-2023-1重修、补报学生名单

3. 雨课堂使用手册(学生端)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