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喜讯!我院22名学子被录取为研究生

2020-05-29

近日,随着各高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名单的正式公布,我院2020届学生考研捷报频传,共有10名学生被南京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暨南大学等国内高校录取。此外,我院2020届学生中另有12人被美国波士顿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等国外知名学府录取。截止目前,我院升学深造的本科生总人数为22人,占毕业班人数(80人)的比例为27.5%,录取人数和录取学校层次均创历史新高。

我院学子考研成绩优异,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学风建设的体现。自学院成立以来,我院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首位。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以挑战杯及数学统计类专业赛事为抓手,打造特色品牌学术活动,通过“教师科研团队+特色专业赛事”的模式指导本科生接触学科前沿,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学习型、研究型、创新型”的育人环境。学院把激励学生升学深造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之一,鼓励毕业生积极升学深造,多渠道、多层次、多方面进行指导和跟进,举办学院考研动员会、备考指导座谈会、数学辅导班、考研学子经验交流会等。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