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2020本科招生】数统学院线上招生宣讲会回顾

2020-07-21

大数据时代,数统学院应运而生。为帮助2020届考生提前了解广外和数统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学院在广外招办和天河校友会的指导支持下举办了多场线上直播招生宣讲会。5月9日,院长王军威教授以“选择数统学院,搭乘大数据时代的东风”为主题在天河校友会QQ群课堂直播宣讲;6月19日,院长王军威教授以“适应大数据时代,培养国际化复合型数统人才”为主题在广外招办哔哩哔哩网络直播间进行宣讲,直播中人气值攀升到3100人,受到2020届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



在招生宣讲过程中,王军威院长从当前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素质数统人才的需求出发,全面介绍了学院坚持国际化、小而精、高质量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实施路径,展现出数统学院雄厚的教学科研实力;通过升学、就业的可视化数据,凸显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高度认可。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年线上直播招生宣讲会PPT回顾            





欢迎各位家长及考生前往观看回放,具体观看方式:点击以下链接直接观看回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af4y1y7Bt?from=search&seid=7937997039131062552  
数统学院直播回放:2020年6月19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统学院院长王军威教授直播  






 

1F4


欢迎关注广外数学与统计学院官方平台:

官网:http://stxy.gdufs.edu.cn/

学院微信:gwstxy(广外数学与统计学院)

团学微信:gwsttx(广外数统团委学生会)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