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共建阳光家园”师生座谈会

2023-03-09

3月2日下午,为落实“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制度,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党委在院系楼152会议室召开“共建阳光家园”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谭秋云分别主持并与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座谈,深入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学校与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共建阳光家园”教职工座谈会

李江表示,数统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致力于建设一个有温度、有态度、有情怀、有担当的学院,打造一个有爱心、暖心、舒心、齐心的集体。阳光家园需要大家一起来建造,一起来添砖加瓦,学院才能发展壮大,同时学院也应该及时了解师生的心声,积极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开展以来,学院师生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得到一定程度的解决,为了更好地倾听学院师生的呼声和诉求,了解掌握并及时解决师生反映较为集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学院坚持调研先行,实事求是,找出问题,做好台账,列出清单,从师生的需要出发,从解决民生实事的“小切口”入手一步一步地实现“大变化”。

“共建阳光家园”学生座谈会

会上,各教师代表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办公环境、交通等提出问题和建议,学生代表就生涯发展、学习需求、基础设施完善等提出问题与建议,会上热烈讨论,学院领导及时对相关疑问给予解答或回应,现场氛围融洽。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