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李永乐教授来我校作考研数学讲学

2020-11-09

11月5日晚,清华大学应用数学系李永乐教授应邀来校作考研数学复习规划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聚创考研机构协办,面向我校大二大三的莘莘学子开展,讲座现场座无虚席,讲座内容干货满满。

李永乐,曾参与全国性考试的命题工作,任考研数学阅卷组长,同时他多次参加考研数学家之纲修订,作为著名考研辅导专家,主讲线性代数,被考生誉为线代王。当天晚上,八十高龄的李永乐迈着沉着的脚步、和蔼的微笑走进了会议现场,为即将开启考研复习的中高年级同学带来了一场详实的分享。他结合自己丰富经验,以历年真题为例,向同学们生动详细阐述考研数学的命题趋势和变化,对考研数学中的各个题型分别提出解题方法与思路,同时针对大三同学给出了详细的复习计划与安排,力求端正同学们做题心态。他建议同学们识记基础知识,掌握数学原理、方法公式和各种计算的技巧,培养快捷、准确的运算能力。

李永乐教授精彩的演讲赢得同学们一阵阵的掌声。讲座结束后,李永乐教授热烈地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并鼓励备考学生考研成功。

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鼓励倡导学子升学深造,2020年根据学生需要,学院已组织召开了考研动员会,教师讲座,师兄师姐升学、留学、推免分享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