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开展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2019-12-24

12月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E204举办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袁媛、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和辅导员薛达、陈宣惠和学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参加本次大会。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我院与考文垂大学合作的国际交流项目的商务拓展经理汤鑫发言。陈宣惠主持本次大会。

汤鑫介绍考文垂大学交流项目

我院目前与英国考文垂大学达成2项国际交流项目。宣讲会上,汤鑫从考文垂城市的风土人情、历史文化和自身的留学经历讲起,介绍了考文垂大学项目的优势和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教学能力排名和所获的荣誉;并通过分析相关留学政策,解读考文垂大学与数统学院本科生2+2项目,和研究生1+1项目的最新留学信息,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新思路与新选择,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副院长袁媛发言

随后,进入大会的第二部分——学风建设之诚信考试动员大会。袁媛强调了学风建设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了解修订后的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并讲解了教学实践周和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最后,她鼓励同学们提前有序地做好学业规划。辅导员陈宣惠、薛达则进行了考勤、晚归情况的通报,强调学风考风重要性。

大会现场

接着,余海波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培养方案谈起,介绍了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并进行学院升学就业的专题讲解,给予同学们有效规划大学生涯的指引和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发言

最后,在学生代表谢介民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签写《数统学院学生诚信考试协议书》。

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

本次期末年级大会的开展,使得同学们对考文垂大学项目有了一定认识,增进了大家对学院人才培养、大学规划和升学就业的了解。同时鼓舞学生们以更好地姿态迎接期末考试。也预祝各位学生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规划大学生涯,迎接美好未来!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