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线性代数》课程组研讨一流课程建设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8

2月24日晚,我院召开了线上“《线性代数》课程组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课程组负责人席敏老师主持,刘建熙副院长和全体课程组成员参加。

该研讨会旨在开启新学期的线性代数一流课程建设的新征程。席敏首先介绍了线性代数课程教学的进度安排,章节的教学内容。接着,课程组全体老师围绕《线性代数》的教学内容、教学进度、课程习题库以及教研项目建设等方面群策群力、积极发言。大家在统一、明确了教学的进度、重点难点的基础上,还就《线性代数》课程的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刘建熙认真听取了的大家的发言,并对课程习题库和教研项目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