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卓越教育集团一行来我院交流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7日下午,卓越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唐伟、高级招聘总监董伟勃和招聘副总监翟雯娟一行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谭秋云、副院长刘建熙和辅导员薛达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已有的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进一步招聘计划、高考招生宣传合作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相关讲座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江代表学院欢迎卓越教育集团的来访,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企业可以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相互支持,实现共同发展,他期待与卓越集团在学生培养和实习基地建设、课题研究、高考招生宣传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

唐伟介绍了卓越教育集团近年来在“双减”政策的背景下进行了做有成效的转型和发展,并进军民办教育领域。集团对于数学教师的需求也以日剧增,集团希望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和职场卓越生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刘建熙副院长、谭秋云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学院在数学人才的培养方面需要卓越教育集团的实践基地,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也希望集团能够提供稳定而富有吸引力的岗位给毕业生。双方特别关于高考复读生精准招生宣传方面和针对高考宣传的有效切入点——高考数学研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我院教师赴卓越教育集团的高考研究院进行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