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焦方太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开学情况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30

本网讯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率队对我院进行新学期检查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苏奕,校教务部部长杨晓辉,校国际合作交流部副部长陆露以及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王军威院长作开学工作汇报

院长王军威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从新文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学科平台、高层次人才引进、财务创收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杨博分别介绍了我院师生报到、开学准备等总体情况。

焦方太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的发展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大学数学是广外新文科建设的重要部分,对于我院新开设的《数学思维与应用》这门课程的开发与建设,学校给予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同时,学院要坚守好公共课责任,做好大学数学课程改革,积极推动学科融合创新。最后,他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学院党建思政、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