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广外附属中小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1-26

11月24日下午,广外附属中小学校长方建军、副校长袁宇迪、艺体部主任赖小江、教科室副主任文莉、校办副主任陈丽丽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我院热情迎接了广外附属中小学一行,院长王军威、副院长袁媛、党总支副书记杨博、数学系马庆华教授、办公室主任毛竹、辅导员叶依莜参与调研交流会。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观看了广外附属中小学宣传视频。方建军首先介绍了广外附属中小学的办学情况,并从活动育人、外语、艺体、科技、国学等五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社会影响及办学成果。他表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与数统学院探索寻求合作的可能,一方面是与数统学院教师进行产学研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另一方面是能够充分进行资源的对接,开展实习基地的建设。

王军威对广外附属中小学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在我国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进程中,以数学、物理为代表的基础学科是自然科学发展和重大技术创新的基础,只有重视数理等基础学科,才能在全球科技竞争中赢得主动,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就基础教育教研、教师队伍引育、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双方从中小学的基础学科教育教学、教师素质的提升、学院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