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举办大学生“百年党史”系列宣讲活动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10-20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大学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日至10月30日期间,数统学院举办“凝聚青春力量,赓续精神血脉”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活动,并邀请了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团来进行党史宣讲。数统学院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共有十一个宣讲主题,各班级、团支部以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系列宣讲。在数学与应用数学2001班的党史宣讲课中,我们听到庹亚男宣讲员围绕“数说历史”,“图说人物史”,“光影说红色圣地”,“档案说动人瞬间”四个模块,向同学们介绍了红军长征的核心领袖、长征的重要转折点与长征漫长曲折的征途中两种不同形式的斗争。

经统2001班线上宣讲班会

在经济统计学2001班的宣讲会上,任玉清宣讲员以“论青年在党和国家发展中的伟大作用”为主题,从扎实基础、独立思考、制度自信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介绍和分享,同时也为同学们留下了思考问题:作为新一代青年人的我们到底能担负起什么样的使命?又能发挥怎么样的时代作用才能不白过这一生?

本次百年党史大学生宣讲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各班以主题班会及团日活动的形式进行党史宣讲活动,做到了全体同学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质,同学的学习的热情也十分高涨,理想信念也越发坚定。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