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纪律教育大会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1-09-23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E104召开师德师风纪律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江主持。

师德师风纪律教育会现场

李江首先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是关系到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能否贯彻,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能否落实的大问题。他结合学校发生的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引以为戒,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纪律观念,立德树人。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分别是不惧断头流血的李大钊、甘做人民勤务员的谢觉哉、成为中国工人运动摇篮的长辛店、给北平市民送上“见面礼”的人民解放军、创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曹火星等人的感人故事。观看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把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天职;珍视教师职业荣誉和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忱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