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数统学院线上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0-03-05

本网讯3月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在线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必胜信心,并将毫不懈怠地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究讨论。

苏冬燕指出,学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发挥好主心骨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密切依靠全院师生,确保学院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保持警惕不松懈,在具体工作中把握各阶段的特点,积极采取有效的应对措施;要牢固树立人民中心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关心服务师生,确保我院师生平安;要强化仁爱之心和谨慎之心,立足师生员工需求,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共同做好防控工作;要加强与师生的联系,积极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包括教师的线上教学准备、毕业班的论文与就业等,化解师生的压力和焦虑情绪,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密切关注疫情带来的各种形势变化,思考学院办学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通过加强学习和研讨,做好进一步的谋划,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王军威联系学院实际指出,基础科学迎来发展机遇,全面加强基础科学不仅是中国基础科学研究发展的历史必然,也是新科技革命的时代机遇,学院发展要以此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战略目标,坚持走特色专业发展道路,与经管学科深度融合,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院副院长龙会典、副院长袁媛、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结合分管工作进行发言,从多个方面谈学习体会和学院发展的相关建议。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