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2-31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高校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及教学改革立项项目,我校共3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院王军威教授主持的《经管类大学数学教学团队》获批“2019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教学团队立项建设项目”,席敏老师主持的《信息化下大学数学公共学习辅导中心的构建—基于学分制改革的教学实践与探索》获“2019年度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

2019年10月,学校公布了2019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和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果,我院共6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特色专业2项,线下课程1项,教改重点项目1项,教改一般项目2项。

质量工程和教学改革项目是学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抓手,也是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的重要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研项目的建设和过程管理,保障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示范辐射作用,不断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数统学院2019年省级和校级质量工程教学改革项目立项汇总表

序号

级别

项目类型

主持人

项目名称

1

省级

省级质量工程项目

王军威

经管类大学数学教学团队

2

省级

教改一般项目

席敏

信息化下大学数学公共学习辅导中心的构建——基于学分制改革的教学探索与实践

3

校级

特色专业

刘建熙

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数学与精算)

4

校级

特色专业

魏章进

统计学

5

校级

线下课程

赵绪哲

数理金融引论

6

校级

教改重点项目

胡艳

将微课融入《高等数学》课程教学的改革与实践

7

校级

教改一般项目

唐宝珍

学以致用——《抽样技术》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8

校级

教改一般项目

李俏杰

基于“对分易”教学平台的大学数学对分课堂研究——以高等数学为例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