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胡艳

行政职务:

系别:大学数学教学部

职称:讲师

办公电话:39326070(内线8170)

E-mail:huyan1111@126.com

  • 个人简介
  • 科研成果
  • 所获荣誉
  • 教授课程

   女,2014年湖南大学应用数学博士毕业。2004年7月至2016年7月任教于湖南大学,2016年8月任教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近期主要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理论,在SCI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课题多项。

教学科研成果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三届微课比赛二等奖

2国家自然基金项目:“一些偏微分方程和方程组的定性研究”(参与)

3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黎曼流形上非齐次Allen-Cahn方程聚集层解的存在性及共鸣现象的研究”(参与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24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