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本网讯 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爱思唯尔数据库(Elsevier Data Repository)共同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World's Top 2% Scientists 2023)。我院龚平博士入选“年度科学影响力”榜单。

该榜单是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与Elsevier与合作的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榜单采用论文引用数、h指数、合著调整后的hm指数等6种综合指标(c-score),从近700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全球排名前2%的科学家,旨在提供一个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的衡量指标,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及为相关领域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入选科学家分为22个科学领域和176个子领域。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本次龚平博士入选此榜单,不仅意味着其个人在相关科学领域具有较高的世界影响力,也标志着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能力不断迈上新台阶。


龚平博士简介:

龚平博士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青年学者,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领域为分布式协同控制与优化,分数阶系统,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近年来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主要成果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在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Automatica、SIAM Journal on Control and Optimization等国际重要期刊上,被引700余次,主持和参与国家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兼任Fractal and Fractional期刊客座编辑和Franklin Open期刊青年编委、国际SCI收录期刊的审稿人。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