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学钦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作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

2023-03-01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我院2023年度第二场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通过线上的形式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学钦教授应邀出席指导会,分享课题申报经验并担任点评专家,学院10余位申报教师参加了此次指导会。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军威教授主持。

线上会议现场


此次指导会主要以申报老师阐述,专家提出意见建议的方式进行。指导会上,申报老师分别就申报课题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思路、方法,以及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王教授对申报书的撰写细节、模型的选择、数据的收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给每位申报老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王教授的宏观指导与具体建议,对申报老师提高申报书质量、优化研究方向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与会教师表示,在王教授的指导建议下将更好地打磨与完善申报书,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



专家简介:王学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领军人才,“广东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现任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统计教学研究会监事会副会长,统计学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Statistical Association、Statistics and Its Interface、Statistical Theory and Related Fields的Associate Editor,《应用概率统计》及《统计学报》编委。主要从事大规模复杂数据的统计学理论、方法与算法,统计机器学习,精准医疗,风险管理和政策评估的研究。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