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关于数统学院2022-2023-1学期办理各项课程调整的通知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8-29

关于数统学院2022-2023-1学期办理各项课程调整的通知

学生提交课程调整申请时间为:8月29日-9月9日,早上9:00-12:00;下午2:00-5:00

办理地点:南校区院系楼154黄老师处

本学期办理课程调整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一)学生向开课单位提交的重修申请表为一式二份。开课单位审核批准后,其中一份学生自行保留,一份由开课单位保留。学生所提交的申请见附件1。

(二)重修课程与不及格课程一致

原则上学生申请重修的课程应与不及格课程一致。

如学生需重修课程不再开设,开课单位应指导学生用相近课程替代重修。学生应向开课单位提交《重修课程冲抵申请》(要求见附件2),申请应经开课单位教学副院长签字盖章批准。
      (三)重修免听不免考申请注意事项

原则上,重修课程不应与学生本学期课程冲突。如有冲突,学生可在征得授课教师签名同意的前提下申请“免听不免考”;学生应如实填写申请表中“课程是否与现有课程冲突”一栏,并填写好《免听不免考申请表》。申请免听不免考的学生在课程修读期间务必遵照授课教师教学要求,按时完成平时作业、随堂测试、期中考等教学活动。若未按指定要求参与教学活动,遵照《广外校〔2019〕2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规定》,授课教师及数统学院有权取消学生参与期末考试的资格。
      (四)因转专业、休学、复学等情况需要办理课程补报、删除的同学,请参照开课情况一览表,填写相应申请表。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致数统学院教务办。南校区:39326982。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