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关于筹备成立校友会的公告

2019-04-09

亲爱的校友:

你们好!

我校数学与统计学科最早可追溯到原广州对外贸易学院的基础课教学部。之后几经院系调整与重组,于2004年参与组建信息学院,并相继成立了应用数学系、统计学系和大学数学教学部等教学系部。2014年7月,根据学校学科专业调整安排,应用数学系和大学数学教学部参与组建金融学院,统计学系参与组建经济贸易学院。为进一步发挥数学和统计学在各学科的基础性作用,建设“小特精”的数学与统计学科,学校于2018年4月将应用数学系、统计学系和大学数学教学部合并组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鲜明经济金融特色的数学统计人才,为我校发展进入“双轮驱动”的新格局后加快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贡献。

为更好地联系和团结广大校友,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友谊,凝聚力量,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依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友总会章程,学院拟成立校友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系、统计学系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含硕士生、本科生、插班生、进修生、留学生、访问学者、培训生、干部专修生、函授生、夜大生、由我校主考的自考生等)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含云山学者、外籍教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名誉教授等),均为我院校友。

二、请校友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学院校友会:

1. 通过问卷星提交校友信息

链接:https://www.wjx.top/jq/36924988.aspx

2. 下载填写《广外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有关内容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校友会官方电子邮箱(gwshutongxiaoyou@163.com),或将纸质版文档邮寄至数统学院。

三、为了全面、真实地反映前辈们走过的足迹,现向广大校友和师生征集历史照片和视频、校友回忆录,请各校友通过邮箱或邮寄方式提交有关材料,具体如下:

1. 历史照片和视频,包括学习、生活的内容。

2.校友回忆录征文,包括我的大学生活、难忘回忆、海外求学等的内容。

四、为方便校友们的交流与联系,学院组建了校友QQ群(107492440),欢迎广大校友们加入。

五、为充分筹备校友会,增进校友与学院师生联系,学院近期拟开展校友论坛、校友企业参观、寻访校友等活动,请各位校友积极参与。

一段广外路,一生广外情。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加入学院校友会。学院校友会工作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达老师(020-39326987,15626484988)

余海波老师(020-39327469,13416174246)

联系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178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楼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政编码:510006

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踊跃参与学院成立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附件:《广外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校友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