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毕业特辑 | 我想对你说——师弟师妹寄语

2020-07-14

四个春秋,转瞬即逝。

祝前路坦途,立经天纬地之业,未来,我们在更高处相见。

亲爱的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

广外数学与统计学院

祝2020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2020年7月6日

苏冬燕,王军威,余海波,袁媛,龙会典,马庆华,程波,魏章进,张倩生,张振华,刘建熙,周迪,赵绪哲,曾丽,邓小毛,梁美丽,张建梅,席敏,林玲,王锦玉,肖爱玲,钟敏玲,陈敏风,徐丽,殷洪才,王晋勋,黄发贵,张立新,郑奕君,李英,王慧蕾,关岳,谢树香,钟兴富,杨戈锋,李辰,杨泳辉,杨超,李仕明,胡艳,李俏杰,唐宝珍,蒋青嬗,毛竹,张辉金,陈曦慧,薛达,陈宣惠

冯怡豪:祝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未来的路更加精彩~

小可爱to廖静宜:你一定要快乐呀!要照顾好自己,要坚定自己的想法,要无畏。祝你前程似锦,惬意人生。

陈鲁斌:16统计的各位哥哥姐姐们:毕业快乐,你们一直是学院的骄傲,是我们的榜样!愿你们前程似锦,未来一帆风顺!!

杨舒涵:祝愿师兄师姐:在未来的道路上,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陈思月to吕悦颖:祝亲爱的阿颖毕业快乐,非常感谢这两年来你的陪伴,祝前程似锦,后会有期!

叶颖怡:马上你们就要踏上新的征程了,愿你们能在新的战场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愿你们前程似锦!

骆仕杰:祝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朝着更远大的目标进发!

叶燕满:山水一程,三生有幸。祝师兄师姐前程似锦!

周烨to吕悦颖:时光如水,仿佛昨天你还是耐心解答我们刚入学各种困惑的班导,如今转瞬已毕业在即,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周烨to吴司婕:以前问过你的问题有些已经记不清啦,但你每次不厌其烦的解答都让我很感动,喜欢你的真诚你的热心,愿你永远做个cool girl ,只问勇敢,无问东西。

经统1802的师妹:"四年岁月,太仓一粟。更有无穷,待君探索。望遇坦途,万事胜意。愿得所想,未来可期。"

经统1802:安仪乐瑶勇敢冲,经统1802永相随嘿嘿嘿!~

朱逸一:启明星已高高挂起,脚下的路正好,天正晴,祝全体师兄师姐工作之旅一路顺风,学习之旅捷报频传,所有希望都能如愿,所有梦想都能实现,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骆庭臻to符明佳:哈哈哈哈哈哈,毕业快乐啦!希望你以后可以鹏程万里,工作顺利,有空回来找我哦!

郭彬伟: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苟富贵~

骆庭臻:毕业快乐啦!希望往后的日子工作顺利!学霸,给些机会

赵东辉to统协婷潼湘荣四位会长:婷潼湘荣一起走花路吧!团粉东辉一直在!

欧伟鹏to12栋247:小师弟祝师兄们毕业快乐啊!这么快就过了四年,还记得我们一起军训的苦逼日子吗?现在你们都拍毕业照了,很遗憾没能跟你们一起毕业,也没能一起拍毕业照。可能这就是人生吧。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也要一起奥力给噢!

李伟健to吕悦颖:阿颖啊,没想到一转眼你都毕业了,我也老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大一的时候你对我的帮助,优秀的你一直都是我的榜样,毕业了也要好好加油!期待未来更好的你,毕业快乐!

钟建辉:祝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呀!天天开心,万事胜意,前程似锦!

梁建禧:你们未来可期,我们江湖再见

冯缘:师兄师姐毕业快乐!感谢你们为迷茫的我们答疑解难,分享经历。虽然这段特别的毕业季让我们不能在学校为你们送别,但我相信你们的学弟学妹们都在心里默默的给你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最后,祝学长学姐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李佳佳:因为疫情的影响,我们不能线下送别各位师兄师姐,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们的真诚的祝愿可以飞跃万水千山,到达师兄师姐的心里。大学生活就此画上了句号,但人生的征程却才开始,愿各位师兄师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勇敢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你们永远是我们最棒的师兄师姐,是我们的榜样。(在线卑微:也盼望你们常回母校看看,看看我们。 )

吴胜标to陈汶蓉:蓉姐,毕业快乐!你笑起来很迷人,常想一二,祝每天都笑着哈!也祝你妈妈帮你安排的相亲计划提早实现提前成功!

梁伟生to吕悦颖:感谢您做我们的班导,让我们熟悉广外,像个大姐姐一样照顾着,帮助着我们。愿你像风筝一样,为梦想飞翔,可以实现心中所想。

刘海欣:未来可期,希望师兄师姐们乘风破浪,开启自己的人生新征程!

陈雅娴:这一届的师兄师姐也许对这个夏天充满了遗憾,但是你们也是特别的一届,不完美才更加有所怀念。希望你们能释怀遗憾,毕业快乐。祝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每个人都被温柔对待。

唐小雅:祝全体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前途似锦

吴国铭:"祝各位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毕业快乐!临别的时候,我想说,今日良唔,豪兴不浅,愿步履不停,未来继续,他日相逢,我们定当痛饮。"

李源to吕悦颖:祝阿颖前程似锦,未来路上一帆风顺!

卢紫菡:希望师兄师姐们,阳光里仍是少年,风雨里已是大人,做一个乘风破浪的追梦人吧!!!!

黄豪杰:祝师兄师姐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