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9-01-03

12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G207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全院2016-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余海波发言)

余海波简要介绍了学生工作的定位、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及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并进行了考风考纪动员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学习,认真备考,严于律己,诚信考试,立志成为德才兼备的人才。薛达老师对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纪律教育警示录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大会上,全体同学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作为诚信教育的重要一课,也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和守纪意识。

(全体学生进行宣誓)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