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2项课题获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2022-09-15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受理项目的评审结果。我院2项课题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获资助经费达60万元。具体立项情况如下: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钟兴富

不确定控制系统不变熵的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杨佼朋

高维多项式系统混沌与高次b方程的定性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学院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指标。在本年度申报工作中,我院在科研处指导下精心组织,通过申报辅导报告、聘请专家指导、整合资源等方式认真打磨申报书,严把申报书质量关。此次获得立项的钟兴富、杨佼朋两位老师是近年我院引进的优秀青年人才,体现了我院良好的科研发展态势和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成效。

今后我院将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助力教师开展高水平研究、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全力提升基金申报质量,争取在新一轮基金立项中再创佳绩,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