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姓名 曾丽 行政职务
系别 应用数学系 职称 教授/硕导
办公电话 E-mail zengli@gdufs.edu.cn
  • 个人简介
  • 科研成果
  • 所获荣誉
  • 教授课程
  •    曾丽,现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数学系教授。2001年毕业于湖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并获学士学位,2001年至2006年于中山大学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硕博连读,2006年获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博士学位。2006年至今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任教。

       曾丽的研究领域为动力系统与控制系统,尤其关注各种非线性系统的分岔及其控制问题的研究,近年来亦在关注该研究在经济学中的应用。自2006年以来,主持并完成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计划项目一项,在研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项目一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广东省教改项目一项,参与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两项、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五项,在研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发表于《应用数学学报》、《控制理论与应用(英文版)》、《Applied Mathematics Letters》以及其他SCI、EI检索的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


  • 1.2017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三等奖

    2.2015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3.2011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二等奖

    4.2010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一等奖

    5.2009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科研业绩二等奖

    6.2009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师”称号

    7.2008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教学奖二等奖

    8.2008年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科研业绩二等奖


  • 1 数学分析 

    2 常微分方程 

    3 运筹学 

    4 高等数学 

    5 微积分 

    6 线性代数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