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中国联通大数据公司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2019-11-25

本网讯 11月21日,中国联通大数据公司大区总监朱树凯、广州黄埔区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小柳、大学城营服中心总经理郭志等一行五人到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我院院长王军威、副院长龙会典、副书记余海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刘建熙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朱树凯详细介绍了联通大数据公司的情况及公司发展脉络和规划,并结合应用案例详细介绍了联通在人口普查和人口检测、消费者研究和精细化运营、金融风险控制等领域的应用情况。他希望与我院能在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的科研和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王军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院坚持开放办学,着重加强与业界和政界合作,应运大数据发展的前沿,培养紧扣社会发展需求的卓越大数据分析人才;在研究方面,学院可以发挥统计分析、数学建模、复杂网络科学等方面优势加强与联通公司的合作,共同挖掘大数据的宝藏。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党建思政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影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