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举办出国深造经验交流会

2019-05-10

2019年5月7日20:00,数统学院出国深造经验交流会于在南校教学楼E205举行,本次会议邀请了数学1501班钟泽敏、统计1501班李佳莹和金融学院的张驰为我院学子带来精彩分享。辅导员薛达、陈宣惠出席了活动。

交流会现场

大会开始,钟泽敏(今年已申请到阿姆斯特丹大学精算与金融数学专业)首先作了经验分享。她用时间线方式展现了自己大学清晰的规划,提醒大家尽早做好留学准备,申请时考虑好海外的学校知名度、学习环境以及费用。同时注重所学课程和申请专业的相关度,必要时借助中介机构获得有力的帮助,鼓励大家专注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绩点,增加申请优势。

李佳莹作为今年申请到格拉斯哥大学的数据分析专业的大四学生,同样强调了提前准备和高绩点对于申请海外高校的重要性,并提出将自己课程论文写到文书里面以增加独特性的技巧建议。同时她鼓励大家勇于尝试心仪的学校,同时要擦亮眼睛找到好的中介机构,也分享了几个博主的海外留学实用tip。

张驰(已申请到格拉斯哥大学的投资银行与金融学专业)用生动有趣的例子说明了出国留学的意义,讲述了自身在证券投行等实习经历,强调了提前实习的重要性。也提醒师弟师妹对留学不菲的费用有个清晰了解,根据家庭情况量力而行。确定申请后,可以参考QS院校排名选择,尽早准备雅思等考试。

本次交流会,通过师兄师姐们“干货”展示以及亲身经历分享,增进了同学们对出国申请流程、个人准备等的了解,更好地助力同学留学深造。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