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顺利召开

2018-10-15

为迎接大一新生加入数学与统计新学院大家庭,使大一新生对数学与应用数学和经济统计学专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9月10日晚6:30-9:30,2018级本院科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介绍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c208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马庆华书记、刘郎副书记,王军威副院长、龙会典副院长、教师代表张振华老师、办公室主任毛竹老师参加此次大会。会议在刘郎副书记的主持下有序召开。

全体新生的一声“老师辛苦了,教师节快乐!” 拉开了此次大会的序幕。首先是马庆华教授致辞,他对院内师资力量,办学历史,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且对新生们提出以下两点的期望:一是爱学校,爱学习;二是努力锻炼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庆华教授发言

张振华老师就其求学道路及教学心得,分享了历届学生的成功事例,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例子点燃了新生们对大学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热情,用榜样的事例给予了新生们以持久的动力。并且对学生们发出两点诚恳的劝告:其一,断网断手机,静心学习;其二,考研保研出国的几类同学要知道努力的方向是什么。张振华老师的一番话使许多同学们拥有了大学学习计划的初步想法。

随后的老生代表李向荣同学以及李俊彬同学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感受告诉新生,何谓提前规划大学蓝图;何为铭记校训’明德尚行,贯彻中西’’并且努力践行。新生代表范越同学表达了进校以来深藏于心的喜悦与激动,并表明自己“努力学习,成才报校”的非凡决心与魄力。

最后由刘郎副书记开学典礼进行了精彩的总结发言。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