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英国雷丁大学代表到访我院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3-16


       本网讯   313日下午,英国雷丁大学项目经理Emma Liu到访我院。我院院长王军威、副院长刘建熙、国际交流合作部王晞科长等参加洽谈交流。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项目工作进行座谈交流,雷丁大学数学与统计系Zuowei Wang教授和Iva Yu老师通过视频线上参会。王军威对雷丁大学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以及与雷丁大学合作开设的2+2本科双学位项目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创新班)的进展,希望继续在教师访学、合作科研、硕士学位项目等方面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Emma Liu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双方合作项目进展顺利,接下来将尽力推进双方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Zuowei WangIva Yu肯定了双方在本科双学位方面的合作,介绍了当前数统系正在进行的专业教学改革情况,并就大数据专业、教师访学交流等相关项目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双方洽谈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当日,双方专门为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国际创新班)学生举行雷丁大学招生宣讲会。Emma Liu Zuowei WangIva Yu等详细介绍了雷丁大学办学历史、地理位置、教学学术情况入学要求、食宿环境等,并为学生分析数学与金融投资银行专业和数学与经济专业的培养特色和发展前景。王晞为同学们讲解学校奖学金相关事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学校奖学金项目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出国访学交流。

国际创新班招生宣讲会现场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