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焦方太副校长率队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情况

  • 文字:
  • 图片: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02-22

本网讯 2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焦方太率队对我院进行新学期检查工作。校学工部部长国佳、国际合作交流部部长周鹏、教务部副部长邓丽君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军威院长汇报学院开学工作

院长王军威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从新文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学科平台、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党委书记李江、副书记谭秋云分别介绍了我院师生返校报到、开学准备等总体情况。

焦方太指导我院开学工作

焦方太肯定了数统学院开学工作扎实有序,尤其是在新文科建设工作中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他希冀学院新一届班子要精诚团结,有所作为,推动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同时强调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保安全”,在教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外事安全、网络安全、学生安全等方面注意,把握好安全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时时刻刻;二是要“抓重点”,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上把握住建设重点。如召开新文科背景下大学数学课程建设总结会;三是“有作为”,积极投入“新文科”建设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获得高质量发展。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