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数统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专题讲座

2019-04-28

4月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及专题讲座在南校区院系楼152会议室举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全祥、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院长王军威、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辅导员薛达、校友代表洪晓蓝、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金融学院保险学专业部分同学参与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主持。

王军威向李全祥颁发客座教授聘书,感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今后李全祥先生可以定期为学生上课,也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实践能力强的数学与统计专业人才。

之后,李全祥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青马班及金融学院保险专业部分同学作“保险行业发展与大学生成长”主题讲座,他从保险业的发展入手,并结合广外“明德尚行、学贯中西”校训,勉励广大学子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抓住这一重要机遇,提升深度思考能力,持续学习能力和行动力,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奋斗,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踊跃提问,并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将个人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结合在一起,树立家国情怀。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