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2019年数统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9-01-04

2018年12月21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Blossom Bloom迎新晚会在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动听的演唱,优美的舞蹈,数统师生齐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满怀憧憬与希望,启航新征程。

数统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院长王军威,副院长龙会典、袁媛、副书记余海波及各系部主任、行政办、学工办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并表演了精彩节目。同时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丁建新老师、金融学院团委书记陈璟明老师及辅导员刘天阳老师。

在一段满载各方对数统学院的祝福的开场视频后,首先登台进行演唱的是Ex-Time乐队,精彩的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

晚会现场

苏冬燕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进行致辞。她首先对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新年问候,接着回顾了数学学科、统计学科的历史,对一年了取得的成绩进行肯定,她提到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国家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绩。她希望,今年新成立的数统学院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苏冬燕致辞

接下来,王军威对获得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数学建模大赛等奖项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鼓励更多学子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王军威为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随后,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校舞队的舞蹈《书简》带来视觉美的盛宴;Inifinity双截棍协会带来的《广德玄武》为我们展示了中华少年的刚强气概;党支部同学们献上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了数统学子建设祖国的昂扬斗志。

晚会的高涨的无疑是老师们带来节目。学院领导班子及老师代表带来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以马庆华教授的一曲二胡独奏《光明行》收获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将晚会推向高潮。

教师合唱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

 

马庆华教授带来二胡独奏《光明行》

随后的节目精彩不断,、Loading乐队的歌曲《楼顶》、数学1801班带来的小品《不可描述的“美”》、经统1801班带来的舞蹈小品串烧“统计之光“、金融模特队&歌队带来的《the wind tread song》、HJ舞队上场表演《shine》、数统18级班导带来的《孩子你最棒》、团委学生会的《团学101》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场掌声热烈,座无虚席。

学生精彩节目

参加晚会的陈同学表示,正如晚会的主题“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一样,晚会幕幕精彩,声声动容,师生齐聚一堂,奋起逐梦,温馨感人。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