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姓名 李仕明 行政职务
系别 大学数学教学部 职称 讲师
办公电话 39326070(内线8170) E-mail 201610080@oamail.gdufs.edu.cn
  • 个人简介
  • 科研成果
  • 所获荣誉
  • 教授课程
  •    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教师。2006年毕业华南理工大学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获博士学位。2016年7月至2018年7月,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主要从事公共数学课的教学。2018年9月至今,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数学教学部,从事公共数学课的教学。曾与他人合作在SCI数学杂志上发表论文若干篇。目前的研究的问题,主要是与非线性发展方程的解的长时间性态相关的一些问题。

  • 1. Shiming Li, Yongsheng Li, Wei Yan, A global existence and blow-up threshold for Davey-Stewartson equations in R^3, DISCRETE AND CONTINUOUS DYNAMICAL SYSTEMS SERIE S, 2016, 9(6):1899-1912.

  • 微积分(1),常微分方程,高等数学(1)(2),线性代数,数学分析3。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