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2018级新生顺利完成军训并获优异成绩

2019-01-25

1月25日上午,学校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整齐的方阵、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出广外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自身蓬勃的朝气与饱满的精神我院学生参加了行进方阵、擒敌拳、凤凰队等表演,赢得了广泛好评。通过考核技能训练、军事理论课成绩等因素,以我院同学为主的一营六连荣获2018级新生军训“先进连”称号。

军训期间,2018级同学按照军训课程的安排,严格训练,吃苦耐劳;学院党总支书记苏冬燕,院长王军威、副院长龙会典、副院长袁媛、副书记余海波等领导及辅导员多次深入军训现场,了解训练情况和并探望慰问参训,为大家加油鼓劲;2018级朋辈导师和团学干部等学生骨干队伍紧密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经过12天严格的军事训练,我院127名参训的本科新生全部顺利完成军训,考核合格。军训期间的奋斗和磨砺以及取得的荣誉,对于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来说,都是一个难得的历练和全新的开始!

 

附: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获表彰名单

军训旅先进连:一营六连

军训先进工作者:薛达

军训优秀朋辈导师:谢介民

军训文明宿舍:7栋539、7栋541、8栋239

军训先进个人:屈晓雯、陈敏怡、赵子瑜、何仲翰、杨伊雯、潘静妤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