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心理委员培训及座谈会

2019-03-13

2019年3月1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院系办公楼15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心理援助队及心理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海波老师、辅导员薛达老师、陈宣惠老师、学院心理援助队成员及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余海波书记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多年来在学生心理工作方面的经验,通过自身经验结合相关理论和学校的要求为同学们做了一次简短的培训,让同学们对心理委员这一职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重点强调了开展心理工作时的保密原则,并感谢大家积极为学院和同学们服务的精神。会上,余海波书记还为完成培训的心理委员颁发聘书。

随后薛达老师对本学期心理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其中新增了身心委员每月日常汇报的项目,并且鼓励大家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心理活动月各类比赛。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心理工作,鼓舞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氛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