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3-28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顺利召开。校学术委员会特派员蒋盛益教授,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军威教授主持。

蒋盛益教授代表校学术委员会对我院学术委员会成立选举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学院学术委员会作为院内最高学术机构,具有统筹行使学术事务的咨询、审议、评定和决策等职权,希望与会教师按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要求,认真履行好这次民主权利,选出有利于学院发展的第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王军威教授汇报了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筹备过程,宣读了学院学术委员会选举产生办法,并简要介绍了学术委员会候选人情况。他指出,在校学术委员会统一部署下,学院筹备成立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意义重大,有利于完善学院内部治理结构,健全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事务管理体系,也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

按照校学术委员会选举要求及学院学术委员会选举产生办法,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名单,经全体与会教师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马庆华、王军威、刘建熙、张倩生、程波。在紧接着召开的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全体委员投票选举王军威教授为主任委员,刘建熙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最后,王军威教授代表学院第一届学术委员会表态发言,他首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对各位委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和其他委员一起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带头恪守学术规范,完善学院学术管理体系,提高学院学术治理水平;学院学术委员将尽力营造遵循学术规律、倡导学术自由、尊重学术平等、鼓励学术创新的学术氛围;同时,学院学术委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在学术事务中的权益,积极促进学院学术水平不断提升,为促进学院的学术繁荣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


与会教师投票


与会嘉宾合影


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合影

学院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院系楼154

联系电话:020-39326653  020-39326982          电子邮箱:gwstxy@gdufs.edu.cn

Copyright© 2018 GDUFS.  All Rights Reserved.